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石榴籽工作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2021-11-29 12:00:00     浏览: 【字号:       】

      11月26日,西南政法大学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石榴籽工作室组织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新疆内派教师艾迪拜·库尔班、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图尔荪萨、麦尔丹江以及各民族学生代表30余人参与本次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麦尔丹江主持。
      首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同志全面的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刻内涵,对全会公报内容分了三部分进行了解析,并对党的核心地位进行了重点讲解,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紧接着,内派教师艾迪拜·库尔班老师指出大家的专业是法学类及政治与公共管理类专业,要有扎实的政治理论学识,要学会将理论与本专业相结合去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并提醒学生珍惜大学时光,对自己的学习生涯有规划,感党恩跟党走,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未来的新时代中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少民辅导员图尔荪萨老师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心得,鼓励学生要积极努力学习,对自己的学习有生涯规划,有任何困难和问题有学院有辅导员会帮忙解决困难问题,希望各位同学一起努力,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用自身所学回报党和国家。麦尔丹江老师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生当前以及今后同学们可能会存在的问题,鼓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重视学业成绩,学会做人,增强感恩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向党组织靠拢,积极撰写入党申请书,并定期向老师们提交思想汇报。
      参加交流会的学生们表示自己会认真的学习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的撰写心得体会,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并将心思放在学习上,努力做有志青年。交流会最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同学相互团结,认真学习,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栽培,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