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政管先锋党支部 11 月政治学习暨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 11 月每月一学顺利召开
发布:2021-11-19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 年 11 月 16 日下午四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每月一学”如期线上举行。参与本次学习的有团委书记樊雪老师、政管先锋党支部成员及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各干事。
      本次学习由能力培训部干事车谜主持。首先,车谜同学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 2021 年 9月 29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相关内容、“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成员认真倾听和学习,对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掌握。接着,政管先锋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成员代表分别就学习内容阐述了自己的认识、结合自身经历表述了感想,并对同学们发出了强有力的号召,分享内容真诚、号召催人奋进!
      最后,樊雪老师就学习内容的意义和重要性做了说明,同时对同学们的发言和重视程度进行了评价。同时,樊雪老师也期待同学们可以进一步整理、提升所学所思,从而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化于心、成于行。
作为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的重要活动,每月一学秉承着“交流先进思想,培养党性修养”的宗旨,以党中央号召和先锋模范事迹为依托,将不断学习、不断创造放在突出位置,良好地凝聚了力量,不断激励组织全体同学向先进思想看齐。

      
                                                                              文/傅杰      图/张文滔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