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政管先锋党支部召开十月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2021-11-01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内涵和学习冯中成、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2021年10月30日下午14时政管先锋党支部召开了线上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政管先锋党支部书记樊雪同志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周上洪同志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学习内容,一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内涵,二是学习冯中成、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随后,支部成员依次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相互交流。最后,支部书记樊雪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希望支部成员能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肩负起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先进模范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同时也表示要传承发扬优良传统,不断丰富自身精神修养,在以后的征程中继续努力奋斗,为“第二个百年目标”添砖加瓦。

      

      

                                                                       文/杨丹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