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政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10月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2021-10-28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10月26日下午15:00,政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4405教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内涵。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鲁思竹同志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鲁思竹同志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学习内容:一是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内涵;二是鲁思竹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内涵及重要讲话。
      孙璇同志认为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颜子惠同志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更应该学习感悟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要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发扬“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不畏艰险、敢于牺牲,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用忘我的奋斗书写壮丽人生。
      最后,鲁思竹同志作总结发言。我们要通过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内涵的系统学习,从而对伟大精神有更系统、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同时,中国共产党人在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中,用生命和鲜血为我们构筑的精神谱系,是党发展壮大的“根”与“魂”,我们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吸收营养、汲取力量,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

      

                                     图文/王鑫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