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政管先锋党支部举办爱国主义线上读书分享会
发布:2021-10-10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加强政管先锋党支部和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成员的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深对红色文化理解。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于当日2021年10月6日晚19:30举行了每月一学暨爱国主义线上读书分享会。本次会议由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政管先锋党支部书记樊雪主持,和政管先锋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分享会推荐了《红旗谱》、《红岩》、《青春之歌》、《开国大典:中国人从此站起来了》等14本经典红色书籍,会议首先是介绍书籍环节,“《红日》让我们缅怀革命烈士们的崇高气节,更是教会了我们面对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应该全力以赴,不畏困难,勇往直前”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各个部门成员踊跃参与介绍,用充满激情的话语向大家诉说一本本书籍中的故事,我们彷佛走入了那段激情岁月,与革命先辈们一同抛头颅,洒热血。
      在介绍完十四本书籍后会议进入到感想分享环节,政管先锋党支部成员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青年先锋后备联合会的各位成员们在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斗争的残酷性后表示要更加珍惜先辈们争取来的当下盛世。其中徐艺轩同学说到:“从小我就看小兵张嘎长大,小时候就特别崇拜这些先辈们,没有他们何来当下?”缪雨馨同学更进一步说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中国在党的领导下,这些革命烈士前赴后继,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会议的最后进入到了总结致辞环节,樊雪老师对会议精神做了集中总结,鼓励大家多读红色书籍,多从革命先辈们的精神中汲取营养,并提议今后要多举办这种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会带领同学们走进了历史,共同了解先辈们的故事。传承了红色文化,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为之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