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本科2019级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2021-10-10 12:00:00     浏览: 【字号:       】

      9月22日晚20点,我院本科2019级线上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的会议。本次会议由杜霄同学主持,年级辅导员曹丽老师、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
      杜霄同学主要从“打牢民族团结的思想基础”、“走出一条符合西藏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力行”五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学习。他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中,提出了我们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学习贯彻的品质,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推动西藏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所有发展都要赋予民族团结进步的意义,同时,保护好西藏生态环境,利在千秋、泽被天下。我们入党积极分子也应该学习以实际行动加强民族团结,保护自身所处地方的生态环境。”
      最后,曹丽老师对本次会议学习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在大学生涯结束后,我们当中也可能会有同学去到西藏,同学们应当始终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工作中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