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政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3月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2021-03-08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3月4日下午16:00,政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毓才楼3302教室召开2021年3月政治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鲁思竹同志主持,支部12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其中因病请假1名党员。
      会议伊始,鲁思竹同志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学习内容:一是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二是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三是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四是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等颁奖并发表的重要讲话;五是视频学习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同志在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重庆市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与会成员就以上五项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鲁思竹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激励前行,号召支部党员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学党史,悟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杨腾飞同志结合我国国情,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积极从历史中汲取精神财富,如此必将汇聚成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强大力量,激励中华儿女在复兴路上只争朝夕、砥砺奋进。黄洪凯同志认识到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们倾力奉献,以热血赴使命,以行动践诺言,我们作为担当着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也要像他们一样将最美的年华无私奉献给祖国。
      最后,鲁思竹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此次政治学习会议,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比坚定、无比自信,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继续奋勇前进,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