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政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11月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2020-11-09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11月6日10:20,政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毓才楼3225教室召开2020年11月政治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鲁思竹同志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鲁思竹同志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学习内容: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二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部分);三是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与会成员就以上三项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晓旭同志深入解读了全会公报的精神内涵,强调中国的发展来之不易,是经过几代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得来的,我们要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统一。黄洪凯同志讲到,全会胜利召开,标志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他还指出,我们应该充满信心,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定会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刘春燕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号召大家作为当代研究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树立科研报国的伟大理想,勇于创新创造,做身体力行的践行者。
      最后,鲁思竹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此次政治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