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2020-06-09 12:00:00     浏览: 【字号:       】

      每年六月为我校党风廉政月,6月6日13时,政管院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于敬业楼3025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此次宋夏冰书记讲授党课的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之党风廉政建设”,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宋夏冰书记借助我国在抗击疫情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强调了我国制度的优越性、党的号召力以及民主集中制的优势,介绍了抗疫中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引入此次党课的主题。随后,她从党风与廉政两个角度展开话题。在党风方面,她强调共产党人要将要理论结合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待人做事谦虚谨慎,保持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展现良好的党员风采;在廉政方面,她介绍了党“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钢铁纪律,勉励大学生党员同志们爱党、爱国、爱集体,慎独、慎行、做表率,在未来走向工作岗位不做害群之马。
      会议最后,宋夏冰书记希望支部全体成员能够不断提升党性修为,展现良好的党员风采,将支部建设为“七个有力”党支部,成为党在学生中的战斗堡垒,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陈欢 王金洲 文/王金洲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