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7月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2019-07-10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7月9日下午5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16级党支部在北苑召开了7月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范锡林同学主持。
    本次学习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学习之后都深有感触与启发。会上首先对学习内容进行学习,之后由同学自主发言。本次学习会议发言的八位同学是徐永秀、郑懿、雷玥、罗利梅、邱曦、周寒、王美玲、陈杰。
    陈杰同学说:“作为党员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做到心中有爱,长存善念。守住初心,自我完善,始终保持一个党员的纯洁性、先进性。”邱曦同学认为:“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预备党员,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不为艰难,不怕牺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其他同学也表达了自己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感悟,进一步明确我们的责任与前进方向。
    “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本次会议的召开会给党员同志更深刻的认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于心。

    
                                            文/雷玥   图/郑懿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