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发展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力实现伟大历史目标”——我院分党校第66期党课培训进行时
发布:2021-11-22 12:00:00     浏览: 【字号:       】

      11月19日晚七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集中学习在毓才楼3405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委员曹丽向全体学员讲授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现阶段的奋斗目标”专题。
      课前,为铸牢“党性之魂”,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体学员开展了读党章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将通过对读党章,悉其内涵、悟其要义,在学习过程中锤炼党性、坚定信念,争取做到真正将党章党规入脑入心。
      专题学习上,曹丽老师重点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奋力实现伟大历史目标”等内容,从理论依据和实践依据两个方面,细致讲解了为什么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强调广大学员要认真理解和掌握这两个方面的内容,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随后,曹丽老师结合实际情况,生动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
      最后,曹老师讲道,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时刻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伟大历史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对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学员们更明确了自己的方向,纷纷表示,要严于律己,坚定理想,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前行!

      

                                                                                文/韦洪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