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发展
“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院第65期党课培训进行时
发布:2021-06-09 12:00:00     浏览: 【字号:       】

      6月7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集体学习在毓才楼3306教室顺利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红向全体学员讲授了新时期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专题学习上,刘琳红书记重点围绕“党员的条件”和“党员的义务”等内容,从党的根本原则到党的纪律和组织原则等内容,细致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和正确的入党动机,并要求广大学员认真理解和掌握共产党员权利与义务的内涵,时刻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们更深切地了解了作为一个合格共产党员应具备的优秀品质以及怎样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纷纷表示希望自己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政治文化素养,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文/图 刘晓蕗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