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发展
我院分党校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2021-06-04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6月3日晚19:00,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毓才楼3305教室举行。开班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肖丽霞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红、本期培训班主任韩鑫鑫老师和7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典礼伊始,刘琳红书记作动员讲话。刘书记对广大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员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自觉肩负不辱使命的时代责任;四是希望大家能通过学习,以自己的行动为党旗添彩,成为伟大的共产党员中的一份子。

      
      随后,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周军同学作表态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庄严承诺,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努力学习,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班级纪律,向合格的党员靠拢。

      
      最后,韩鑫鑫老师就培训班的分组情况、培训内容、纪律要求、成绩考核评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强调广大学员务必严格守时,严守课堂纪律,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结束后,本期培训班正式开始。第一堂课由肖丽霞副书记授课。肖老师以客观的历史事实、生动的事例,结合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同学们深入浅出的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根本宗旨和指导思想等内容。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今后的深入学习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