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发展
“从严治党的力量源泉” ——我院第62期党课培训进行时
发布:2019-11-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11月1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专题六在毓才楼3319教室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敖山为全体学员讲授 “全面从严治党”专题。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敖山讲授中         摄影 李雪珍
      专题学习上,敖山部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极高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大家展开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讲解。她首先以提问交流的方式围绕“我们党拥有坚持制度建设的外在力量和强化自身信念的内在动力”向同学们阐述了我们党“从严治党的力量源泉”;她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解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全体党员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最后,她勉励学员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树立高度的入党觉悟,并给学员们留下了“党员是什么?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三个思考题,希望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汲取从严治党的力量源泉,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
      通过本期党课系统的理论学习,学员们切实领会了“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专题的思想内涵,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志向和决心。在整个培训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收益良多,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凝聚广大同学,勤奋学习,敢于创新,争当时代的开拓者、奋进者,朝着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撰稿:李建淞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