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发展
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2019-11-1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11月12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毓才楼3319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红、本期培训班班主任李雪珍老师和3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党委副书记肖丽霞主持开班典礼。

      
                                      图一  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
      开班典礼伊始,刘琳红书记作动员讲话。刘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大学员追求进步的积极态度,希望各位学员端正入党动机,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严谨求实,学以致用,希望培训班全体同学要遵规守纪,配合班委顺利开展此次培训学习,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图二  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红作动员
      随后,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代表李建淞同学作表态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庄严承诺,将以饱满的精神学习,认真上好每一堂课,遵守班规班纪,以积极的态度圆满完成培训班的学习。

      
                                                图三  学生代表李建淞发言
      最后,李雪珍老师就培训班教学计划、培训方案、班委组成、培训纪律及成绩考核评定等相关事宜作讲解说明。她强调广大学员务必严格守时,严守课堂纪律,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本次培训。
      开班典礼结束后,本期培训班正式开课。第一堂课由肖丽霞副书记作为主讲嘉宾向各位学员授课。肖老师以历史事实和现代社会成就为例,结合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生动形象地为学员们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根本宗旨、指导思想等内容。

      
                                   图四  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授课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同学们深刻领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了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力争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撰稿:李建淞       摄影:李雪珍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