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发展
我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课
发布:2019-05-29 12:00:00     浏览: 【字号:       】

    5月28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毓才楼3105教室举行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赵爱平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党委副书记肖丽霞主持开班典礼,本期培训班班主任李雪珍老师和9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赵爱平书记作了动员讲话。赵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大学员积极追求进步的态度,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尊重老师,严守纪律。赵书记还对培训班班委提出要求,希望班委学员担负责任,积极为学员们服务。
    随后,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长胡子恺同学作了表态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庄严承诺,以饱满的精神学习,用积极的态度思考,顺利完成培训班的学习。
    最后,李雪珍老师就班级纪律作了说明。她强调广大学员务必严格守时,严守课堂纪律,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本次培训学习。
    开班典礼结束后,本期培训班正式开课。第一堂课由肖丽霞副书记作为主讲嘉宾向各位学员授课。肖老师以客观的历史事实、生动的事例,结合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同学们深入浅出的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根本宗旨、指导思想等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初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学员在今后的学习中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更激发了学员们用心上好党课,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斗志。根据培训班教学计划的安排,各位学员将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进行更加全面系统的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讨论和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
                       撰稿:冉诗杰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