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本科教学» 实践教学
2021年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训赛营 案例分析报告撰写第3次指导会
发布:2021-11-15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11月12日中午,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训赛营案例分析报告撰写第3次指导会在敬业楼3025会议室举行。中国社会稳定与危机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邹东升教授以及重庆市简敏工作室简敏教授到场,对四个参赛小组的案例报告进行点评和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具体的完善意见和建议。
      邹东升教授逐一评议了四个小组的文本,从案例报告的格式、案例呈现的方式、理论分析的逻辑等方面对参会小组报告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点评。一方面对同学们现阶段的撰写成果表示肯定,另一方面指出了有待进一步完善的地方,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撰写更高质量、更加专业案例报告的期待。

      
      简敏教授对本次训赛的认识与意义做出简要说明,提出同学们要将此次训赛当做一次锻炼,在撰写报告过程中学习到新知识,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不要太在意结果,要更注重过程,并对案例报告的撰写给出了整体性的点评与建议。
本次指导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在增强信心的同时收获了很多宝贵建议。

      

                                                                               图/文   范晓铃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