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本科教学» 实践教学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小龙坎街道办事处与学院地院合作座谈会
发布:2021-03-10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3月9日,为推动重庆市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打造各街道社区服务亮点,重庆市沙坪坝区小龙坎街道办事处刘中书记、刘丹主任等一行,来我院就教学实践基地进一步展开院地合作召开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红主持。
      首先,刘中书记就来访目的作了简单介绍,小龙坎街道办事处希望结合沙坪坝区实际情况,学习“和顺茶馆”经验,打造“过坎居”品牌,希望地院合作探讨方案,提炼亮点,做实工作。
      学院副院长罗兴佐教授长期致力于社会治理研究,指出接下来要先做调研,具体分析小龙坎街道实际情况,学习全国优秀案例,并结合实际情况转为己用,要边试点,边完善,边推广。亮点的打造是一个长期过程,需要分阶段,要有规划性,才能有效打造具有小龙坎特色的亮点项目。
      历经两小时详细交流,明确了近期着手的六大行动方案,促进地院合作见实效。

      
                              文/图   周军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