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本科教学» 实践教学
我院教师回访优秀生源基地-重庆广益中学
发布:2020-12-04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12月1日,我院教师赵婧旸赴我校已建生源基地——重庆广益中学进行了回访。广益中学是重庆市联招学校和南岸区示范中学,在回访中,广益中学副校长周星介绍了该校逾百年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该校在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也表达了该校学生、家长对我校招生就业情况、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状况、国际交流情况的关注。
      相信作为已建生源地,广益中学将为西南政法大学的学科教育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