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本科教学» 实践教学
我院教师一行在阳安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2020-12-04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11月25日,西南政法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阳安中学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阳安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徐贵林,阳安中学副校长朱永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周振超教授,彭泽明研究员,刘莉副教授。仪式由朱永昌副校长主持。
      首先,阳安中学徐贵林校长代表阳安中学全体师生对周振超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先后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阳安中学的总体情况。其后,周振超院长向在座师生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的学校概况、学院设置、专业特色、教育成果,表示“二城同心,其利断金”,期待两校更深层次的融合。周振超院长还向阳中学子发出邀请,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拼搏,为考取梦想的大学而努力。授牌仪式结束后,刘莉副教授向高三学子做了题为《做合格的公民 做有弹性的人》的专题讲座,现场反响热烈。
      阳安中学是成都市示范性普通高中,是简阳教育的一面旗帜,为高校培养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希望此次授牌仪式和招生宣传活动能够加强两校的合作、交流,推动高质量的人才教育。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