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本科教学» 实践教学
我院与沙坪坝区小龙坎街道办成功举行 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2019-12-03 12:00:00     浏览: 【字号:       】

      12月2日上午,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小龙坎街道办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沙坪坝区小龙坎街道办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罗兴佐教授、辅导员曹丽老师、沙坪坝区政法委、法院、检察院、派出所及小龙坎街道办党工委书记、主任等部门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
      此次挂牌仪式,是高校与政府部门合作的一种新形式。小龙坎街道是一个拥有浓厚历史文化的老街道,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任务迫切而繁重。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社会治理方面具有长期的积累,学科和专业特色明显,可以为小龙坎街道的社会治理提供智力和人力支持。

     

     

                                              
                                                                                      执笔人:蒋小娟、李凤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