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本科教学» 实践教学
我院2019年专业集中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2019-10-16 12:00:00     浏览: 【字号:       】

      从2019年7月15日到2019年9月30日,参与集中实习的77位同学全部结束了此次近三个月的专业实习。在学院老师们、各实习单位和每一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9年专业集中实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实习期间,指导老师多次与实习学生交流,更亲赴单位看望实习同学。7月25日星期四,乔永忠老师前往重庆中瀚实业有限公司。乔永忠老师亲切的看望了同学们和充分了解同学们的实习工作情况,然后提出指导和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胜任实习工作。实习期间,王山老师通过电话、微信等通讯方式与实习单位和同学们保持紧密联系,充分掌握实习工作的开展情况。
      实习期间,同学们参与了专业的工作和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如老人落水救援工作、电话招商知识培训会、就业创业及社保工作推进会、新员工月度成长汇报暨廉洁教育活动、事业部巧手插花活动等。在实习工作中,同学们学习到了受益良多的知识和切身投入到了实习实践活动中。
      最后,我院2019年专业集中实习工作圆满成功,是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实习单位对学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实习指导老师的辛勤培养,感谢各个同学的积极配合,祝愿各位同学重返校园后,能够认清自身差距,积极向上,努力学习,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图1  乔永忠老师前往中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探望同学

      
                         图2  重庆市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实习单位全体同学合影

      
                            图3  乔永忠老师探望重庆市渝北区税务实习单位部分同学

      
  图4  重庆市渝北区龙兴镇人民政府实习单位同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留影

      
  图5  重庆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重庆区域实习单位同学参与新员工月度成长汇报暨廉洁教育活动
                                                                                                                            图文/谭云莉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