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本科教学» 实践教学
我院召开2019暑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2019-07-09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7月8日下午2:30,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敬业楼3025会议室召开了2019暑期实习动员大会。参与2019年暑期实习的九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党委副书记肖丽霞出席,实习带队老师2018级辅导员张理想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肖书记对暑期实习做了动员指导,社会实践是青年学生练就过硬本领的“大熔炉”,在实践中要端正自己工作态度,提高自己工作能力,“少说话,多做事,做实事”;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和政治安全。随后,张理想老师具体讲解了暑期实习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按时提交实习相关材料,积极工作并做好实习日志。最后,张老师对安全问题再次强调,希望同学们服从实习单位安排,同时注意个人安全。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暑期实习的相关要求,让同学们意识到了此次实习的意义以及安全的重要性。即将到来的暑期实习必将顺利进行,相信同学们也会有所收获。

    
                                                 图/文  冉海宏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