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本科教学» 实践教学
学院冯春老师走访渝北区人民法院看望暑期实习学生
发布:2018-09-20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8年7月16日上午,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实习带队冯春老师前往渝北区人民法院看望2016级暑期实习学生。在法院会议室,负责接洽的渝北区人民法院政治处干部李文鹏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冯春老师,并就学生实习工作进行了亲切交流,部分实习生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文鹏老师就对同学们在法院实习期间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方面,要求同学们可以遵守法院的纪律和实习生的规范,着眼细节,在一些细节上做好;另一方面,同学们的实习期刚好处于“彻底解决执行难”的最后时刻,作为有幸参与和见证这一时刻的一员,李老师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渝北法院学到知识和经验

    同时,冯春老师也嘱咐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在实习期间虚心学习,严格遵守法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学院布置的实习任务;希望同学们作为一名西政学子,能够积累一定的法律知识,展现出一名西政学子应有的法律素养。最后,冯春老师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祝愿同学们能顺利完成实习。
    此次看望工作使实习学生感受到来自学院和老师的关怀,同时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实习工作给予了极大的鼓励。相信,同学们能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对待实习工作,把握好实习机会,认真完成好实习工作。

            

            

            

          

             /文   陈丽璇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