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本科教学» 实践教学
我院实习生温永祥、吴镪参与中央电视台“唱响新时代•国庆特别节目”两江新区专场筹备工作
发布:2018-09-13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戏曲和音乐频道“唱响新时代•国庆特别节目”于9月2日上午在两江新区进行演出录制,群星汇聚两江,在跳动的音符中共同演绎两江新区乃至重庆的开发开放,节目将于国庆期间黄金时段在央视1套、3套、13套、15套播放。
      节目筹备期间,我院在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实习的学生温永祥、吴镪参与到了节目后勤保障、现场布置、观众协调等多项工作之中。参与节目录制的演职人员近1000人,参与观众、志愿者共2340人,此次大型演出规格较高,工作时间紧、要求高,情况变化多、任务繁重,温永祥、吴镪作为实习生也得到了难得的锻炼。
       9月1日(星期六),节目正式开拍在即,各项工作更加紧凑、繁重,温永祥、吴镪两位同学参与到了来渝艺术家接机、现场秩序维护、场地管理、综合联络等多项工作事务之中,为了处理现场观众区域划分错乱这一突发情况,两位同学和宣传部的老师一起加班到第二天(9月2号,星期天)凌晨4点,并在6点继续投入到观众引导、服装发放、秩序维护、协助摄像师拍摄等工作之中,直到下午15时左右才回到学校休息。当天艳阳高照,两位同学都黑了好几度。
      宣传部的领导说:“此次大型节目的拍摄是对两江新区宣传部的一次大考验,对两位实习生而言也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两位实习生通过参与此次筹办工作,扩展了见识和视野,积累了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让自己得到了实实在在的锻炼。

      
                                                 (图一:节目现场)

      
                                               (图二:节目现场)

    
                              (图三:吴镪同学在录制现场)

    
                                  (图四:温永祥同学在录制现场)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