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本科教学» 实践教学
学院老师走访北碚区安监局看望暑期带薪实习学生
发布:2018-07-2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8年7月23日上午,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肖丽霞副书记和本科17级辅导员马飞飞老师前往暑期带薪实习单位北碚区安监局,看望在这里实习的学院同学,并和安监局相关领导进行了实习交流座谈会。
    会上,老师们与单位相关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工作表现,并感谢单位为大学生实习锻炼提供平台和对学生的耐心指导。对于学院领导和带队老师的到来,同学们感到非常激动和亲切,会上也积极与老师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和体会,感谢学院和实习单位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实习工作环境。
    单位领导对实习同学赞赏有加,对同学们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学生非常优秀,做事扎实认真,体现了西政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寄语学生实习不仅仅是知识和能力层面的学习,更重要的是思想和精神层面的提升,应顺应新时代潮流,改变观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老师们也嘱咐同学们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虚心请教、不断克服困难,培养自身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做到有礼貌、守纪律、听服从,学会为人处事的道理;重视、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总结与思考,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为以后自身职业规划以及人生道路的选择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我院老师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并与单位领导、工作人员以及实习学生合照,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此次慰问看望工作不仅体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实习学生的亲切关怀,也使同学们受到了极大的鼓励。相信在今后的实习期间,学生们会更加认真地对待实习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交流座谈

    
                               合影留念

                                                                          图/文   马飞飞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