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本科教学» 实践教学
2016级本科召开专业集中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2018-06-26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8年6月25日下午5点,政管院2016级在敬业楼3025学院会议室召开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周振超教授和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到会指导,大会由朱志文老师主持,全体参加学院集中实习的政管院2016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首先是周院长对往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就业形势做出了分析,并对2016级同学的实习提出了要求,此次实习我们要与毕业论文相结合,与实习带队老师多沟通多交流等等。随后,肖书记对专业实习的重要性进行讲解,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教育实习工作各环节内容、要求和需要注意的事项。
    紧接着,朱老师就实习工作有关事宜及开展情况作了相应说明,再次向我们强调实习中要勤奋踏实、摆正心态,认真好学,掌握真本领,为未来职业奠定良好基础。尤其是要掌握好基本的计算机知识,处理好工作单位的人际关系。广大实习生要注意交通、人身、教学等多方面安全,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实习单位工作纪律和要求,不得无故请假。也预祝全体实习生在此次教育实习活动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会议的最后,为了保证实习名额分配过程的公平公正,朱老师组织报名渝北区人民法院和房管局的同学以抓阄的方式决定最终的名额。
    此次实习动员,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教育实习的目的、内容和意义,也树立了成功完成此次教育实习任务的信心,为顺利完成教育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邹馥争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