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本科教学» 实践教学
我院本科生7个项目在2018年度“三创”项目终审中拟立项
发布:2018-05-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继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简称“三创”)结项评审中我院3个项目组均获“优秀”等级后,我院本科生接过接力棒、发扬奋斗精神,在2018年度“三创”立项答辩结果中再次斩获佳绩。
    今年全校共收到300 多项“三创”项目申报书,经过初评,我院16个项目进入终评环节。在5月16日教务处公布的2018年度“三创”项目拟立项名单中,我院上榜7个项目,包括2个市级项目、5个校级项目,是近年来“三创”项目立项数量最多的一次。
    5个校级“三创”项目分别是:周振超教授指导,周星灿主持,邓凌月、向红霞、刘春燕参与的项目《社会工作助力精准扶贫的实施路径研究——基于10个乡镇的实地调查》;金莹副教授指导,罗艺主持,谭皓月、艾克巴尔•艾力、陈福燕参与的项目《“故事屿”文化创意纪念品 》;类延村副教授指导,陈钰瑶主持,吴镪、董思芸、冉子琨参与的项目《城市“医养结合”养老模式支付体系研究——以青杠老年护养中心为例》;祝伟老师指导,张琦主持,曾敏、叶玉婷、贺浩、孙铄众参与的项目《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模式下的大调解机制研究》;韦敏老师指导,范锡林主持,郑懿、胡娇、罗利梅参与的项目《“互联网+政务服务”网络载体运用的优化机制研究——基于公众满意度视角的考察》。
    2个市级“三创”项目分别是:类延村副教授指导,刘爽主持,魏秋芳、黄伦基参与的项目《政务服务指标体系标准化建构与完善——基于重庆市民众满意度调查》;刘海潮老师指导,胡子恺主持,冯钰婷、鲜然参与的项目《香港与内地反腐机构对行使监察权的制度规范比较研究》。
    我院本科生取得7项2018“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立项的可喜成果,经历了从选题、申报到答辩等众多环节,是各项目组不懈努力、指导老师精心指导、师兄师姐无私奉献、学院年级大力支持的共同结果。希望7个项目组不忘初心,保持研究热情、再接再厉,做出本项目的特色和创新,在以后的中期评审和结项答辩中大放光彩,为院争光。

    
                                 刘爽组

    
                                 胡子恺组

    
                                 周星灿组

    
                                   罗艺组

    
                                  陈钰瑶组

    
                                  张琦组

    
                                  范锡林组
              文/刘爽 
              图/周星灿、郑懿、胡子恺、罗艺、陈钰瑶、张琦、刘爽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