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到访优秀生源基地进行交流学习
发布:2021-11-05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10月9日下午,受学院委托,我院教师李东分别到访我院优秀生源基地山东省临沂第一中学和山东省临沂第二中学进行学习交流。此次回访旨在增进学院与基地之间的合作,并就学生专业学习、心理健康、毕业就业等问题进行交流,共同助力学生成长与发展。
      临沂一中副校长、校本部执行校长沙士锦,临沂一中校本部2020级年级副主任董艳老师热情接待了李东老师。在座谈会上,李东老师首先转达了学院领导对临沂一中工作的关心,汇报了临沂一中毕业生在我院的学习情况,同时对我院的办学成就、师资力量、发展方向进行宣讲。李东老师谈到,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始终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注重培养学生的“高素质”、“强能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广阔空间。沙士锦校长对李东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赞扬了我院的教学成就。沙校长指出,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专业特色优势明显、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成果突出,在教人育人方面成绩显著,备受众多高考学子的青睐。临沂一中将守护好“西南政法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的荣誉,在新课改背景下继续担当育人使命,强化与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合作力度,拓宽交流渠道,努力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在临沂二中,李东老师首先转达了学院领导对临沂二中发展的关心,感谢临沂二中为我院输送了多名优秀毕业生。在汇报了我院取得的办学成绩、师资结构、专业设置等内容后,李东老师着重对我院的发展方向作出阐述。李东老师指出,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始终立足学生发展,不仅注重夯实学生的理论基础,同时侧重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旨在培养应用型和研究型复合人才。临沂二中副校长、校本部执行校长李庆阳,副校长王立良祝贺我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感谢我院一直以来对临沂二中工作的支持,李校长强调,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以学生为本,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一直以来都是临沂二中学子向往的象牙塔。作为优秀生源基地,临沂二中将一如既往地赓续育人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深化与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合作,共同为学生的发展奠基。王立良校长还就志愿填报、专业就业状况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
      据悉,山东省临沂第一中学和山东省临沂第二中学均为临沂市市直高中、山东省省级规范化学校。作为我院优秀生源基地,两所学校已向我院输送多名优秀毕业生。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