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学四史 践初心:社会学系副主任李春南老师的“四史”进课堂公开课
发布:2021-11-0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6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对“四史”宣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2021年11月1日上午,社会学系副主任李春南老师按照学校“学四史 兴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方案,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020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公开课,题目为“学四史 践初心 立师德 树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做新时代教师”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广大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教师既为学生引领求知之路,也要引领涵养之路,教师品德高尚,为学生当好榜样,教育才能事半功倍,起到润物细无声的作用。

      
      在公开课上,李春南老师结合中央会议精神对“立德树人”理念在教学相长的过程中的具体表现进行了讲解,并与同学进行了互动和讨论。同学们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关于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与老师 进行了讨论。了解到党中央和学校对教师个人素质的高要求,让学生更有信心以师为范,树立理想,钻研学业,立志为国家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