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举行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2019-09-18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9月8日上午,我院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师生见面会在毓才楼3122教室如期举行。刘莉、邱洪敏、赵婧旸、李春南、刘勇星等老师以及全体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的新生参加了此次师生见面会。
      首先,刘莉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社会工作专业的整体情况、专业课程、主要任课老师以及本专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其次,社会工作专业2018级学生代表张小玉与新生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向新生们讲述了选什么课、怎样选课等选课的相关事宜以及军训的大致情况,并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美好祝愿,希望新生们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的新阶段。
最后,邱洪敏老师就学院社会调查社团向新生们做了具体介绍,意在帮助新生们对社会工作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为新生们适应专业课的学习提供指导。
      本次师生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见面会,新生们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文/李元皓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