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举行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2019-09-18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9月8日上午,我院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师生见面会在毓才楼312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见面会由田立新老师主持,武夫波、张国军、刘海潮等政治学系的老师参加见面会。
      首先,老师们为新生介绍了本专业的相关概念、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专业优势和就业状况。其次,在提问答疑环节,新生们就本专业的情况提出了一些问题,老师们对此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2018级的高汛和滕依丽同学就选课的相关信息向新生做了分享,回答了他们对于选课的困惑。同时还向新生介绍了本专业的读书会,传授阅读技巧,鼓励新生积极参加读书会,以便不断拓宽知识面,充实大学生活。
      本次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师生见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让新生们对这个专业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还为新生找到目标、做好定位提供了基本信息。最后,希望政行新生们能由此开启学习的新篇章,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图/文 张秋月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