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社会学系与江北幸福加社会服务中心共商合作事宜
发布:2019-05-3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5月30日,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教师,一行四人,走访重庆江北幸福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此行的主要目的有两个,一是拓展社会工作专业的实习基地,寻求建立专业实习基地的合作;二是,寻访和考察重庆本地从事一线社会工作的优秀人才,建立实践教学专家库,作为专业实践教学的补充,邀请其为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开讲座或授课,让社会工作的学生可以直接跟优秀的社工人才学习。

    
    江北幸福加社会服务中心创始人李麒麟先生,非常热情分享他的创业经历,他们的团队,他们主要业务项目以及机构所获得的荣誉。另外,李先生的夫人是西南政法大学01级的校友,并表示愿意全力支持,母校的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

    
    并且对重庆社会工作发展,作深入的分析。对于如何培养优秀的社工分享了许多想法。此一行受益匪浅。同时,双方都表示愿意建立长期的,多形式的合作。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