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美亚联创科技公司与我院社会学系教师进行合作座谈
发布:2019-04-09 12:00:00     浏览: 【字号:       】

    3月29日,美亚联创科技公司负责人等来到我院,就有关建设社工实验室技术平台的合作事宜与我院社会学系教师进行了座谈。
    “美亚”是一家以“教学、实践、科研”融合应用软件开发为导向的高新技术企业。“美亚”针对我院社会学系的专业需求,对TPR新一代社会工作综合实验平台进行了产品讲解和演示。TPR是在整合高校教学需求的基础上,经由专家建议指导开发的,一款集教学(Teaching)、实践(Practice)和研究(Research)于一体的综合性教学软件,能够在管理各门课程的同时对相关实验及软件实践活动实行综合管理。
    为了加强我院社会学系教学科研平台的建设,我院社会学系刘莉老师、杨莉老师,邱洪敏老师等就软件应用、社会实践、课堂教学辅助、课后任务完成以及仿真实务等问题,和“美亚”工作人员作了进一步深刻探讨,并且希望今后可以依托学校学科优势特色开展深度合作。

    
    随后,我院院长周振超对本次社会学系座谈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围绕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学专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周院长特别强调了明确学科归属、制定学科建设的长远计划,以及明晰学科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意义。

    
                                                         图/杨莉、赵婧旸 文/杨玲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