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
我院学术型研究生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2022-01-06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12月31日下午,我院学术型研究生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宣讲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宋夏冰老师担任宣讲人,全体研究生同学参与了此次宣讲。
      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这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最后,宋老师对全体研究生提出期望,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听党话、跟党走,矢志不渝跟党走好新的赶考路!

      

                                                         文/徐道美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