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
我院党委书记刘琳红代表全院教职工给研究生新生送中秋祝福
发布:2021-09-23 12:00:00     浏览: 【字号:       】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关心新入学研究生学习、生活状况,2021年9月17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红代表全院教职工,带领研究生辅导员宋夏冰、研究生会主席齐昱泽、副主席陈福来以及三名干事,开展了节前研究生新生宿舍走访送温暖活动,提前给大家带来真挚的节日祝福。
      刘书记、宋老师等一行人先后前往学生宿舍南苑四栋、五栋以及西苑四栋,亲切问候每间宿舍的同学,并在研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干事的协助下向同学们分发了中秋月饼。刘书记仔细询问学生们有关学习与生活方面的情况,深入了解学生们的排课情况、住宿及饮水条件等,并带给同学们真挚的节日祝福。同学们也对书记和老师表达了他们热诚的感谢与祝福。
      此外,刘书记与宋老师还向学生宿舍管理员表示了真诚的感谢,感谢宿舍管理员们对学生日常生活的关照以及对学院工作的积极配合。
      中秋节是团聚的节日,此次活动能够使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关心,使新生感受到团聚于学院大家庭的幸福感,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增加了学院整体的凝聚力。

      

      

                                                              文/王芙蕾  图/李珊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