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
我院2016级学术型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圆满举办
发布:2019-06-03 12:00:00     浏览: 【字号:       】

    5月27日下午3点,我院2016级学术型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在北苑食堂二楼活动区顺利举行。党委书记赵爱平、院长周振超、党委副书记肖丽霞、导师代表宋玉波、教师代表贺知菲、梁晓燕、李菊、申晓敏等和毕业生一起参加了本次欢送会。本次欢送会由我院应届毕业研究生周轩同学主持。
    在欢送会伊始,赵书记与周院长分别发表致辞,并代表学院对2016级研究生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随后,毕业生们通过精心制作的纪念视频回顾了三年来在学院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着对学院、老师和同学的真诚感谢。毕业生导师们送上殷切寄语,师弟师妹们献上真诚祝福,毕业生们也留下了对三年学习生涯的感悟与未来期许。在欢送会上,研一和研二的师弟师妹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赵浩宇、刘天文、陈俊志分别演唱的歌曲《逍遥叹》、《等你下课》和《时间煮雨》得到了在场老师和毕业生们的热烈掌声。在《你划我猜》、《终极密码》、《击鼓传花》等一系列精彩游戏中,老师们与毕业生们积极互动,你来我往,高潮不断,整场毕业欢送会充满着温馨和感动的氛围。
    在毕业欢送会结束之际,为感谢学院的精心培养和老师们的倾情付出,毕业生们向学院老师们献上了爱的花束,同时学院也向毕业生们赠送了毕业纪念品。在毕业生们与老师们合影留念的尾声中,我院2016级学术型研究生毕业欢送会落下帷幕。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祝福2016级学术型毕业研究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撰稿人/卿梦桃、苏会    摄影/王旭东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