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
我院成功举办2018届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发布:2018-07-12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加强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2018年6月28日下午14:30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北苑c栋4楼活动室举行了2018届研究生干部换届竞选会。本次大会由院研究生会主席殷岳同学主持,研究生辅导员申晓敏老师、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2017级的10余位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竞选活动。
    大会伊始,辅导员老师和研会主席与各候选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本次换届竞选大会主要采用集体面试的方式进行。各候选人提前递交了的本院研究生会换届信息登记表,在面试过程中,每位候选人进行了充分的自我展示,在阐述自己对竞选职位的理解与期许的同时,传达出自己渴望服务同学的热情与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的态度,并对所竞选的岗位部门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设想和规划。竞选气氛热烈、有条不紊。最终经过辅导员老师和研究生会主席、各部门部长的集体讨论,确定了我院新一届研究生会各干部岗位的人选。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研究生会队伍的凝聚力,充分体现我院研究生会干部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院今后研究生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打下基础,促进我院的研究生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文/苏会   图/殷岳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