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阅读心语
政行专业举行本学期第一次读书会
发布:2020-11-12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10月11日晚七点,我院政治学学习研究会举办的第一次读书会在敬业楼3025顺利举行。本次读书会特邀王涛老师为主讲嘉宾,由王老师带领政行专业的同学们一同研读政治学经典著作《政治学》。
      鉴于20级的同学们才刚开始接触政治学的学习,王涛老师建议大家可以先去阅读导读性的著作。接下来王涛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作者亚里士多德以及他的著作,其后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翻阅《政治学》,在叙述了本书结构框架和主要内容后,老师就其中的重点问题和经典篇幅进行讲解,并着重介绍了目的论、理性和公民等的含义。在此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惑,师生间形成良好的互动。
      本次政行读书会取得圆满成功,参加读书会的同学们不仅对《政治学》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还学习到了读书的方法。最后,希望政行专业的同学们能继续加油,在大学里广泛阅读,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相信一定能够收获满满。

     

                                                      文/王诗蕾 图/江慧婷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