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阅读心语
2019级本科开展智慧阅读微信活动
发布:2020-04-24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3月2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首次开展智慧阅读活动。以建立“19政管智慧阅读”微信群为主要形式,全体同学自愿报名参加,通过线上推荐视频和书籍,引导同学们每天阅读30分钟,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在阅读中不断成长。
  自辅导员曹丽老师发起本次活动以来,同学们踊跃参加,目前已有八十二位同学参与到阅读活动中,其中不仅有《大学》、《政学思言》等经典书籍和《习近平给援鄂90后医疗队的回信》供同学们阅读,更有《禅宗公案》等视频在线观看。值得一提的是,11级、15级优秀的师兄师姐们也纷纷进入该群进行阅读交流。短短一天内,同学们都在群里积极阅读并且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当然,阅读书目不局限于老师的推荐书目,也有同学们自己喜爱,印象深刻的书籍和短文,如余秋雨的《行者无疆》、柴静的《看见》、费孝通的《乡土中国》。
  本次阅读活动才刚刚开始,随后“清晨正能量启动朗读”也将加入到同学们的阅读项目中。曹老师衷心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阅读的活动中,同样,这次阅读活动将会长期开展下去,坚持到大四,真正地让大家与经典为伍,与圣贤为友!

  

  

  
                  文/毛瑜丹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