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阅读心语
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举办2019年度下半年第二次读书会
发布:2019-11-15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10月27日晚,我院政治学学习研究会举办的读书会在敬业楼3025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读书会由2018级政行专业的滕依丽主持,王涛老师作为特邀老师,与政行专业的同学们一同读政治学经典著作《政治学》。
       首先,王涛老师给同学们推荐了一些《政治学》的其他译本和相关的一些名家。其次,王涛老师带着同学们读了书的目录,给同学介绍了书结构框架。最后,王涛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述了自然和自然政治观的相关知识。在读书会进行过程中,19级的同学就读书会中遇到的困惑提出了问题,老师对此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政行读书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政行专业的同学们不仅对本专业的经典著作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还学习到了读书的方法。最后,希望政行专业的同学们能举一反三,不断给自己充电,充实自己、充实大学生活,学会读书,热爱读书。

      
                                   文:滕依丽    图:梁岚悦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