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阅读心语
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举行本学期第三次读书会
发布:2019-04-29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年4月28日晚七点,政治学学习研究会第三次读书会在敬业楼3025会议室如期举行。我院李修科老师受邀作为本期读书会的嘉宾,与17级和1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部分学生分享美国著名经济学家曼瑟·奥尔森的《权力与繁荣》一书。

    
    读书会上,李老师重点讲解了该书的前四章内容,从权力的逻辑到个人权利再到科斯谈判与无政府社会,最后谈论到理性人与非理性人的社会。
    随后老师和同学们深入探讨了政治的权力与经济的繁荣之间的关系,通过老师的生动的讲解,同学们对本书的理解更加深刻。
    政治学学习研究会第三期读书会圆满结束,第四期读书会敬请期待!

    
                                              文:程思琪 胡子恺     图:潘乘风 徐尚书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