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阅读心语
2017级本科“以书会友”系列读书会举办第二专题第三次活动
发布:2018-05-30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8年5月13日晚19:00,我院17级 “以书会友”系列读书会第二专题第2期在我校毓才楼3123举行。我院政治学教研室吴宇老师受邀作为本期主讲人,我院17级部分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读书会,吴宇老师主要给大家讲解了《中国古代的家与国家》中传统于现代的有关内容。首先,吴宇老师把课堂交给了同学们,邀请了三位同学上台分享了和该书有关的三个问题。在三位同学讲解完毕后,老师依次对其做出了点评。点评中既包含了对三位同学的赞同,也指出了他们在理解问题上的不当之处。之后老师讲了“主客体”间的关系,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老师先后举了人和星星的例子以及自己曾经的事迹,进行了更具体的讲解。最后吴宇老师给同学们讲了读书的意义,分享了一些自己的读书方法,提醒同学们最好是带着问题阅读以及一定要读好书。
    本次读书会在吴宇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更深刻地明白了开展读书会的意义在于让自己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在此期望下一次读书会中老师和同学们能与更多思想的交流。

     
                              吴宇老师讲解

    
                              同学们上台分享
                                                          图/文 余师瑶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