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阅读心语
我院“以书会友”系列读书会第一专题颁奖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2018-05-07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8年5月4日下午2点,我院“以书会友”系列读书会第一专题颁奖仪式在我校博学楼4127举行。我院17级辅导员宋夏冰老师、马飞飞老师作为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来到现场,政管院17级党团志愿者团队的部分成员前来参加颁奖仪式。
    经过同学自荐,评委会决定,授予徐尚书等四名同学“最美读书心得”称号,王慕晴等四位同学“伴书者”称号。仪式现场,主持人首先播放总结视频,带领大家回顾第一专题的五期读书会。接下来,由宋夏冰老师、马飞飞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获奖代表徐尚书同学结合自己的读书经历与大家分享他的所感所想,愿大家养成好读书的习惯。最后,宋夏冰老师作嘉宾寄语,对团队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能够将工作继续坚持下去,为大家打造出更加丰富有趣的读书活动,也希望获奖的同学能够再接再厉、作为榜样带动身边人一起读书,让我们同学都能够遨游书海、以书为友、以书会友。
    此次颁奖仪式,是对大家读书的热情加以鼓励,对热爱读书的同学给予肯定。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阅读,养成读书的习惯。“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第一专题虽然结束,但我们求知的脚步,永不停歇。

    
                        主持人回忆第一系列读书会

    
                                  颁 奖

    
                             获奖代表发言

    
                            宋夏冰老师寄语

    
                                合影留念
                                                图/文  兰达婷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