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阅读心语
我院行政管理专业1998级校友向图书馆捐赠爱心图书
发布:2022-05-31 11:29:42     浏览: 【字号:       】

我院行政管理专业1998级校友向图书馆捐赠爱心图书

2022年5月1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1998校友代表,以重庆息羽听经读书会名义向西南政法大学图书馆,捐献了著名文化学者、国家一级作家雪漠先生作品100余册,希望西南政法大学的师弟师妹们,亲近好书,爱上阅读。



西南政法大学图书馆负责蔡伟副馆长向学生的慷慨善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和无私反哺之情,是西政精神的最好体现。他希望,图书馆在立德树人、三全育人、服务学校创建“双一流”建设等各方面肩负起责任和使命,不辜负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殷切期望。捐赠方代表在捐赠仪式上,表达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未来将时刻牢记 “今日我以西政为荣,明日西政以我为荣”的誓言,持续关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文/税奥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