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成功召开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2022-06-09 09:49:00     浏览: 【字号:       】

我院成功召开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年5月31日下午,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毓才楼3306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学院团委书记樊雪及研究生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开始,西南政法大学校学生会主席潘扬璋在会上宣读了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关于同意召开大会的批复,经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与会人数符合会议召开要求,遵循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可以召开大会。批复宣读完毕后,由肖丽霞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致辞,预祝大会顺利召开。致辞在肯定学院研会工作成就的同时,从“坚定信念、以史为鉴”“坚持奋斗、百折不挠”“勇于创新、加强学习”“乐于服务、提升修养”四方面对全院研究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之后,按照既定议程,由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工作人员代表赵祺宣读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届研会主席齐昱泽代表第十届研会主席团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十届研会的工作成就,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组织的同时服务同学。随后,第十一次研代会工作人员代表王诗铭作关于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包括章程修订过程、章程的主要内容、章程修订原则、章程修正原由等。

研究生各代表讨论上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研代会常任代表候选人和研究生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同时,研究生主席团成员以及代表团团长在毓才楼3305报告厅召开了主席团暨团长会议。在中场休会结束后,研究生代表们并表决通过了以上各项内容。

在投票选举新一届研代会常任代表及研会主席团成员环节,与会代表们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积极行使自身权利,在选举中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会议现场监票、计票人员工作仔细严谨、认真负责,确保了选举结果的客观、公正、准确。会议选举产生了王诗铭、王权生、王京菁、甘迪、李佳、任紫玮、宋烺、陈雯、赵祺、胡志莉十位新一届学院研代会常任代表,选举产生田昱翌,闵瑞霖,罗琦,赵祺,储子浩五位出席西南政法大学第二十八次研代会代表,选举赵祺、陈雯、王诗铭为新一届学院研会主席团组成成员。

最后,大会在催人奋进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闭幕。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毓才楼前合影留念。第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十届研会工作画上了完满的句号,同时为十一届研会的工作确立了奋斗起点。相信在大会精神的鼓舞下,我院研会工作一定能不断迈上新台阶、开拓新局面。

图/李珊文/王芙蕾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