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团委五四青年节组织集中观看展播
发布:2022-05-05 12:00:00     浏览: 【字号:       】

      5月4日16:00,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组织了共青团优秀网络文化产品展播、五四青春演讲秀、五四青年节特别文艺节目,共度五四青年节。
      视频中,我们看到,一代代青年的努力奋斗与拼搏,以青春热血铸就青春中国。直播结束后,同学们感慨万分:“不负青云之志,永存赤子之心”“不负韶华,以梦为马,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星星之火燃起未来的曙光,我们青年人作为新一代接班人,正朝着星辰大海的方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乘山河之风,壮志凌云;披朝阳在身,劈波斩浪。中国青年加油!

      
                                            文/冉雯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