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召开本硕学业与成长交流会
发布:2022-04-24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2年4月19日下午3:00,我院金莹老师组织部分2020级、2021级本科生与研究生在丽玉致知楼5317教室召开了学业与成长交流会。
      交流中,金莹老师作为本科生导师和硕士生导师与同学们在课程学习、辅修第二学位、三创项目和考研考公等职业目标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过政策环境分析、鲜活务实的案例解答了同学关于学业的困惑,打消了焦虑与茫然。高年级同学就三创项目、辅修、社团、志愿活动等方面分享了经验,研究生就就业前景方向、考研经验、科研训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规划性和目标性。现场交流总是时间匆匆,意犹未尽,金莹老师希望本硕之间、师生之间加强联系,平时随时沟通,以更好地解决学习、成长、生活上的困惑。
      本次本硕跨年级学业交流会在拉近了本科生与研究生距离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自己的专业和未来学习的方向。最后,金莹老师祝愿各位同学在目标导向下努力进取,不负青春,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交流会现场

                                                                                                                   图 文/文倩倩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