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团委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2022-04-07 12:00:00     浏览: 【字号:       】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悼念革命先辈,教育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举行了清明节祭扫活动。
      4月3日上午,学院政管先锋党支部以及团委各学生组织代表参与祭扫活动,他们提前线下手折白花,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到刘伯承元帅和周保中将军的雕塑处,鞠躬致敬表达缅怀之情。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铭记先辈的艰苦奋斗,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传承光荣传统,建设社会主义强国。

      

      
                                                       文/甄如霞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