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我院举办充“植”绿色能量活动
发布:2022-03-29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充“植”绿色能量活动,通过完成植树节有关的知识问答了解植树节的相关文化和生态价值;为政管院责任地樱花林和玉兰苑挂上树牌并清理花树下的垃圾,让志愿者们用双手为校园树林增添一份新意。

      
      3月12日上午经过培训的志愿者们在罗马广场集合签到,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前往大峡谷领取活动所需物资,发放树牌,志愿者们在树牌上写下对植树节的有关感想。接着,大家前往樱花林和玉兰苑,挂上树牌并且清理垃圾。下午,青协在学生活动中心门口摆点宣传有关植树节的文化知识,同学们扫描二维码参与回答相关问题,在便利贴上植物,写下感言,粘贴在喷绘上。

      
      此次活动,激发同学们了解植树节文化涵义的兴趣,同时树立了同学们同心护绿美校园的劳动观念,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动手能力。
                                                  文/图  隆洲航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